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親給我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給我的溫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依稀記得小的時候,,家裡很冷,被窩裡的我總是留戀棉被,不想出去,可上課的點不能誤,媽媽就拿着我的棉褲在爐子周圍上烤幾下,暖和以後,拿過來讓我穿上。每每想到這,心裡油然而生一絲暖意。也許只有媽媽能給我的。媽媽是我的啟蒙老師,因為她是教師的關係,能在我的學習方面給我不少的指導,包括開學之前的預習以及放學學習完畢后的課後整理,面面俱到,是替我想的周全。夜黑即使走一小段路程也要媽媽看着才能前進,這就是小孩子,一種孩子對於媽媽的依賴。也許我的家人不及那些古代名人的先父,先母。只不過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將來,努力的在付出,告訴一些我不知道的,以後我能遇到的難題。她想幫助我,更多的給予我幫助。即使是現在,我長大了,或許已不需要。這種割不斷的感情,只有媽媽懂,也只有身為兒子的我也能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長輩對孩子的牽挂,是無時不刻的。(我沒做父親,感覺是這樣)現在想起來,剪不斷,理還亂。這層關係是不會更改的,也很難更改。學費和生活費是媽媽給我的最大支持和鼓勵,身在遠處的我竟不知母親現在身體恢復到什麼程度。一些牽挂掛在心間,讓空中的月亮把我的思念與牽挂帶給許久沒見到我的媽媽。生活像一台喜劇,快樂你我,溫暖大家。你傳遞快樂,我會把溫暖留在心中。母親會知道,我也會記得。

  高三:石佳興

您正在瀏覽: 母親給我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給我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