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在怕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怕什麼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許多事情你還沒去做就害怕做不好,害怕失敗了怎麼辦,害怕自己不行,所以你不敢去嘗試。但是當你敢於去嘗試,你會發現它真的很奇妙,會讓你感覺整個人都變了。

  還沒上台就否定自己,那你註定是人生的失敗者,在做之前總是想到失敗和失敗帶來的痛苦,但是就算痛苦又有何妨,人生不會總是一段甜蜜的旅程。

  在教室里,許多同學在老師向你投來肯定的目光時,你總是感覺自己不夠好,自己還沒有達到老師所希望的境界,你從來不會承認自己的進步,自己的成果。

  你在害怕什麼,人生不是演繹給其他人看的,如果你的一輩子只是為了活在別人眼中的光鮮亮麗,別人眼中的佼佼學子,那就太可悲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在人生這個舞台上,沒有你的觀眾席,只有你的主場,至於你是否能經營好它,就看你自己。記着不要害怕,你的人生這塊畫布,希望你親手為它塗上自己想要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你在怕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怕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