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你在想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在想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們的生活那麼井井有條呢?那是因為每個人都有夢想。一個人有了夢想,才會使世界變得很美好。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那他的生活就會亂七八糟。但是,這些人在想什麼呢? 

  3——4歲的小朋友在想怎樣得糖吃;1年級小學生在想怎樣才能學習好;2年級的小學生在想怎樣得到老師的信任;3年級的小學生在想着家長讓我們上的補習班的時間到了沒有;4年級的小學生在想怎樣打扮得漂亮一些;5年級的在想怎樣穿的流行點;6年級開始了叛逆期;但是到了初中或高中,那時有的人就會想:“現在先好好的讀書,等將來有錢了,我在慢慢享受。”但是有的人會想:“現在先玩一下,反正家長也不知道。就應該痛痛快快的玩。學習嘛!到時候再學,沒關係。”這就是在同一個學校學習的人,有的學得好,有的學不好的原因。 

  從以上問題可以發現:一個人從小到大的學習過程,特別是小學時期的情況最明顯。一年級到五年級的學習成績從優秀一下子下降到很差。但是極少數部分的人卻一直保持着一年級的成績。 

  成人後,做老闆的想着錢;做商人的也想着錢;做白領的也要想着錢。 

  不管長大后你做哪種工作,都是為了那張萬能的紙——錢。 

  因為有了這麼多的想法,所以世界才有惡有善。才會那麼美麗。對了,朋友,那你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在想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在想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