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怕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什麼?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總是一臉羨慕我:“為什麼你總是很快樂?你怎麼不怕考試?不怕孤獨呢?有什麼能讓你因為害怕而哭泣呢?”

  這個時候,我總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依然是一臉的笑。

  靜思細想,我並不是無所畏懼的人。我也怕過許多東西,也曾經是個愛哭的小鬼呢。

  每晚睡覺前,總也不敢關燈,因為怕黑。一閉上眼總是怕有什麼東西突然襲上心來,又好像什麼也沒有,空蕩蕩的。啊,原來是寂寞!

  很不習慣面對寂寞,很不習慣一個人回家,很不習慣一個人對自己說話,所以動員了所有的朋友來陪我,但到了晚上仍然懼怕如初!

  這就是那個膽小的我,但這一切已經只是過去了。

  慢慢地,隨着時光的流失,我變得聰明起來,也就通達了許多:知道什麼都是可以解脫的!

  說來說去,怕來怕去,怕的居然是自己!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原來自我是恐懼的源泉。要不怕,也不難,只須能戰勝自我。所以朋友們大可不必羨慕我,只需要每天笑一笑,唱一句!

  快樂是自然,上帝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怕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