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神怕什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怕什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死神怕什麽 標籤:死神作文

從前,有一個人被湍急的河水沖走後,像一片樹葉似的順水而下.這時,那人多麽想抓住一樣東西呀!哪怕只是一根蘆葦,一把稻草也好呀!然而四面都是水,他什麽也抓不住 

,心想,這一下子沒救了,死就死吧.這個念頭一出,身上立刻沒勁兒了.整個身子也往下沉.這時,他猛然間想起他去年夏天來這條河邊玩兒時,離這下游不遠處的河岸邊有一棵老樹,是斜着長的,其中有一棵大的數枝正好貼在水面……想到這兒,他心裡頓時有了希望.一有了希望,他心也不慌了,力氣也出來了,就拚命掙扎堅持,終於游到了那棵老樹前,當他拚命拽住那伸向河中的樹枝時,誰知那棵樹早已枯死了,經他使勁一拽,"咔嚓”一聲斷了……這時,來就他的人趕到了,他終於被救上了岸.事後,他說,要是早知道那時一節枯枝,他根本堅持不到那兒. 

  現在你知道了吧!死神害怕希望,哪怕希望只是一節枯枝.記住:如果自己放棄了,誰也就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死神怕什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怕什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