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志們,看這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志們,看這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逛白雲飄飄網,有一些感想。

  發現了一篇文章,有一位很有心的作者朋友建了一個QQ群,群號是316107765.是關於我們白雲飄飄網的。我想,這正是我們溝通交流的好機會。

  我看白雲飄飄網的介紹,是面對中國廣大網友的。相信這裡寫文章的朋友們來自四面八方,其實我們來這裡投稿,收穫肯定不僅僅是稿費和寫作水平的提高。或許還有社交能力,還有對四面八方的朋友們的了解。

  有人說網絡很虛假,我卻覺得,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網絡比現實生活還要真實。生活中不經意間我們會戴上面具,而網絡上也不同,我們不必隨時隨地地擔心因為一句話會在網絡上得罪什麼人,網絡本身就是一種面具,所以在此之上,我們不必有太多顧慮,可以放開了心交談。有真亦有假,有假亦有真。

  純,靈兒,清風,還有好多好多我們因白雲飄飄網而結緣的朋友們,我相信白雲飄飄網以及QQ群帶給我們的,是只多不少的益處。所以在此,文雪作為白雲飄飄網QQ群的一員,由衷地希望大家可以加入這個群,給我們所有人一個溝通交流相互認識共同進步的機會。

  文筆不佳,多多見諒!

您正在瀏覽: 同志們,看這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志們,看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