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別小看這鑰匙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小看這鑰匙官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了,班主任對我們說:“誰能主動為班級開門”我想,拿鑰匙還不容易,只要早起就行. 

  這時,我班的一位叫魏燕的同學主動舉手擔任這件艱巨的任務,準備為班級服務.老師問道:“你能早早來了,給同學們開門嗎?”她自告奮勇:“保證完成任務!”聽到她那震人心肺的話,老師親自把鑰匙給了她就好像給了她一個光榮任務似的,她的內心好像甜滋滋的. 

  第2天,她早早來了,把門開開,同學們像一窩蜂似的擠了進去.第3天,她遲到了,同學們便破口大罵,她的臉由黑嫩嫩的轉為紫艷艷的,我猜心裡其實很不是滋味吧.從此她吸取教訓,每天都是早早來了,不敢再遲到,生怕同學們打小報告,有時連飯也顧不上吃.

您正在瀏覽: 別小看這鑰匙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小看這鑰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