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豆蔻鎮的居民和強盜》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豆蔻鎮的居民和強盜》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豆蔻鎮的居民和強盜》有感 標籤:強盜作文 居民作文 豆蔻年華作文 豆蔻作文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書,名叫《豆蔻鎮的居民和強盜》,作者是挪威的托爾邊艾格納。他是挪威當代的童話家,並享有世界聲譽。本書是他的代表作品。

  豆蔻鎮是個童話世界,人們善良,富於同情,樂於助人,生活愉快而幸福。美中不足的是這裡還有三個強盜,分別是賈斯佩,哈士貝和樂納丹。他們好吃懶做,不守紀律,不講衛生;最卑劣的以偷竊為生。他們幹了許多壞事,但是最終他們找到了工作,從強盜變為居民。

  大家一定很迷惑吧,為什麼強盜還能找到工作呢?原來他們被逮捕拘留後,鎮上的人們像親人、朋友那樣對待他們,使他們受了感動。一次,鎮上的塔樓失火了,他們爬塔救火立了功,也感動了居民,大家問他們心中有什麼夢想?

  賈斯佩說:“我一直就想當一個消防員呀!”

  哈士貝說:“我一直想當一個馬戲團領班!”

  “我一直想當一個麵包師。”樂納丹說。

  後來人們按照他們各人的夢想,安排了正當的職業。強盜們實現了夢想,也變成了善良的居民。

  美好的豆蔻鎮有一群善良和寬容的居民,連強盜們都被感化了,從幹壞事的人變成了有貢獻的人。我多麼希望我們的小鎮也能變成第二個豆蔻鎮啊!到處充滿了高尚的人,大家都願意幫助有缺點和錯誤的人,那我們的生活就更加安樂了!

  四年級:李唐菲

您正在瀏覽: 讀《豆蔻鎮的居民和強盜》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豆蔻鎮的居民和強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