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鎮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的夜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落西山,夜幕降臨了,小鎮也隨之展現出了另一幅面容。

  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為這個小鎮舞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綵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台再綴上風采。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後,將這個舞台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夜晚的小鎮熱鬧的。不知不覺中,路邊停滿了車輛。街道旁,有賣水果的,有賣小吃的,有賣小寵物的……攤子上圍滿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顧客。人行道上,一顆顆大樹被風吹得沙沙響,好像也在自得其樂。小狗們歡騰了,活蹦亂跳,像是給誰助威。人行道上,一棵棵大樹被吹得沙沙響,好像也在自得其樂。小狗們歡騰了,活蹦亂跳,像是在給誰助威。人們更是熱鬧的不得了,一大批人將人行道擠得水泄不通還拎着大包小包。廣場上,更是人山人海:有的在跳舞,看她們舞步翩翩,猶如天使一般;有的在晚練,矯健的身姿,猶如在賽場上屢屢摘金奪銀的健兒;有的在追逐打鬧,天真可愛。

  夜晚的小鎮更是安靜的。透過薄薄的雲層,月光灑在了道路上,替代了那萬家煙火。在窗內,那一盞盞明燈,一閃一閃的,慢慢地熄滅。店鋪內的日光燈,店名上的霓虹燈,也將要滅掉。車停了,人少了,幾乎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家。路旁的大樹不搖了,樹葉發出的“沙——沙——”聲不見了。整個小鎮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霧,增添了一份別樣的神秘。靜下來了,一切都靜了下來,陷入了寧靜……

  夜晚的小鎮是多麼美,誰不愛呢?


 

  十中六年級:張星

您正在瀏覽: 小鎮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