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緬懷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青春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子一天天從掌中溜走,才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僅存的良知依舊被無知肆無忌憚的揮霍,只可憐那琉璃般的青春,“嘩啦——”地碎了,就像濺落的淚滴,化成千萬滴碎末,滾進茫茫塵埃之中了。

  一直以為,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一直覺得自己是株向日葵,即使沮喪也能朝着陽光。但風吹過之後,雨淋過以後,大的霧依舊籠罩。終於認清自己,原來自己不過是一株小草,之所以擁有陽光的關照,只不過因為同處於同一時空的坐標里罷了。你不見驕陽似火,燒的你陣陣生疼,你不看那流雲滾滾,卻頓時逃之夭夭。你是一株小草,所以註定像雜草一樣卑微的活着。我一直悲傷着,迷茫着,認為斷翅的天使永遠不可能回歸天空的懷抱。但是被霧打濕的肩頭卻擁有了反射陽光的能力,即使是一株小草,也有仰望黎明的那一抹晨曦的權利。不是嗎?今晨,被悲傷囚禁的靈魂漸漸蘇醒,我,抬頭,窗外明亮的光芒仿若慈母般溫柔,那耀眼而不刺目的光輝彷彿是一股股流動着的金泉。風只一吹,便泛出些許的漣漪來,在空氣中擴散,擴散……天空也竟那般清澈,偶爾駐步的白雲,流露出依戀的目光也使人心曠神怡。看着這天、這地,彷彿醉了一般,彷彿夢境一般,只希望長醉其中,不復醒來……

  原來,世界可以這樣美好,這一刻的寧靜我要用心去銘記。當初腦海中的世界那般的落寞,以至於對於此刻的幸福有點受寵若驚了,就彷彿是面對自己真愛的寶物,總有生怕它在眨眼之間就不翼而飛的杞人憂天。之前,從來不敢正視這個世界,因為不敢,所以錯過了很多的美好,於是總是後悔,再後悔……之後才明白,錯過,不是錯了,是過了……

  現在,我可以慶幸我找回了自己,在人來人往的路上,看着現在孩子們簡單的對話,我會心的笑了。那些話,很簡單卻聽得我好感動:

  “你好!”

  “你好!”

  “再見!”

  “再見!”

  我們遺失的天真,我們老去的童年,被重新拾起,看着他們,我好像看見了當初的我們,天真,稚嫩卻又純潔。看着歲月流逝,年光飛去的我們,有點感傷,有點欣喜,誰會知道,在一個黎明遲到的晨里,有一顆會痛的心,他的青春漸漸老去……

  高三:歸塵

您正在瀏覽: 緬懷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