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綠溢滿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溢滿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對此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的理解是春天詮釋着希望與激情。寒風凜冽的冬季,總是使人懶惰,挫敗人的意志。綠則是春的象徵之一,花位居其後,映入眼帘的是翠綠滿地,陽光明媚,春風和煦,正值踏春時節。葉子綠了,小草發芽了,花兒鮮艷了,一切景觀是如此的欣欣向榮,這都是源於綠的推動!

  中學生如八點鐘的太陽,朝氣蓬勃;如花圃里的繽紛花蕊,含苞怒放;如懸崖的展翅騰空的雛鷹,自由飛翔。今天是多麼的美好,明天亦是春光無限。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才有桃李滿天下的豐厚碩果。莘莘學子,發憤圖強,成為棟樑之才,承載着光榮而偉大的歷史使命,建設祖國的未來。習主席倡導的“中國夢”已經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中,是那麼的清晰而富有力量,引領着我們劈波斬浪,走向成功。小夢想成就大輝煌,我們都有夢想,帶着青春的那份激情,朝着成功的方向邁進。仰望星空,腳踏實地。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泛出濃濃的衝動和倔強,易被表象所迷惑,叛逆心理時常出現。青春的朝氣肆意揮灑,不羈的放縱,刺激着澎湃的熱血,大步向前,緊跟時代的步伐。

  春有春的綠意;夏有夏的爽朗;秋有秋的韻律;冬有冬的冰涼,唯獨春蘊含著生機,存儲着活力,不得不使人燃起心中的激情。魯迅說過: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就讓我們整裝出發,走出那從未有人走過的不朽的道路,展現給世人看,更加證實“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的觀點。我們一定會趟過夏天,收貨秋天,擁抱冬天,取得圓滿成功!

 重慶酉陽縣酉陽縣第二中學校高三:冉星

您正在瀏覽: 綠溢滿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溢滿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