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獎品的分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品的分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獎品的分量 標籤:獎品作文 毒品的危害作文

在我十幾年的生命旅程里,得到過各式各樣的獎品。這些獎品的重量大小不一,可無一例外都要經過我的努力。而付出的多少,就成了衡量獎品分量的標杆。小時候,我隔三差五的得到獎品,或是一朵小紅花,抑或是一支筆,再不就是一個漂亮玩具。可長大后,得到獎品的頻率越來越低,獎品的形式也變了樣。一個蓋着學校印章,寫着“優秀學生”的筆記本;一本寫着“一等獎”的書。是因為我不如以前優秀了嗎?思索之後明白了——獎品的分量變了。記得在幼兒園,我度過了一段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那裡的老師們每天都掛着笑臉,每天都會有數不勝數的鼓勵和讚許。當老師讓我們安靜時,我就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一聲不吭;吃午飯時,我就大口大口的吃飯,乖乖的不弄髒衣服;中午休息時,我就在小床上安安靜靜的午睡。每當我做到了這些點滴小事,老師就會送給我一朵閃亮的小紅花作為我乖巧聽話的獎品。當我的額頭上戴上一朵小紅花時,心裡的高興和自豪也會跟着小紅花一起閃閃發亮。我幾乎每天都能得到它,可小紅花的命運總是很悲慘——在我玩耍時被碰掉在哪個落滿灰塵的角落。在初中,同學之間的競爭激烈了很多,各種比賽也紛紛向我們發出了邀請。老師鼓勵我參加一次演講比賽,而我十分怯場,因為膽小而始終不願參加。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參加了比賽。我反覆修改演講稿,一次次請老師指導。經過一個多月辛苦漫長的準備,我終於可以站在舞台上侃侃而談,還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十分驚訝,原來我一直在否定自己,原來我可以做到!賽后,學校送給我一本《傅雷家書》作為獎品,扉頁十分醒目地寫着我的名字和我取得的成績。那本書像是有了魔力,每次一翻開它,心中的成就感和自信就會油然而生。它一直被我呵護有加的存放在書櫃中,這個獎品已成為我鼓起勇氣,突破自我的見證!獎品的變遷,也訴說著我成長的過程。經過時間的淬鍊,雖然我得到的獎品越少、為此付出的努力也越大,可是獎品的意義就越深遠、分量也越重。獎品的分量,也就不斷的促使我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獎品的分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品的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