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該死的分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死的分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該死的分數

  人人都有煩惱,這話不假,我也有許多煩惱,其中最讓我頭疼的便是每一次考試的成績。哪個父母不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於是爸爸媽媽給我制定了一個目標:初中和高中要上四中的奧賽班,大學還要盡量考上清華北大,沒考上也要上全球前100位的大學,最好再去留學三年。這部,煩惱來了……

  英語考試的成績下來了,哈哈哈哈,100分!回到了家,爸爸媽媽立刻笑臉相迎,給我做“山珍海味”,給我買了許多好玩的,好吃的,爺爺奶奶也慷慨地給了我50元,嘴裡還嘮叨着:“我們康堯一定要再接再厲,再接再厲啊!”我一個勁的點頭,心想:考試考得好真爽!

  數學成績出來了,天哪,99分!,幸運女神與我擦肩而過,但是也考了全班第二,不錯不錯。回到家,我把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先是很高興,但是聽說只考了全班第二,就有點惋惜,叫我下次繼續努力。

  語文成績出來了, Oh, my God, 我死定了,才考97分。雖然是全班第二,但我的總分就會比“黑馬”陳柏涵要低一分啊!回到家,媽媽看到了這個分數,臉頃刻間變陰了,“變天”了,緊接着馬上變為狂風暴雨一陣吼:“考試前叫你認真複習近反義詞、多音字、作文,你偏不複習,這下好了,總分排到了第二,高興了吧,不聽大人言,考試分數低。趕緊把我給你買的新概念英語全部給我做掉!”oh,母命難違,還是趕緊乖乖地做掉吧。

  夜深了鬧鐘叫了幾聲,提醒我已經11點了,此時用這首改編詞來形容我的心情再恰當不過了:

  作業幾時無,把筆問青天。不知無邊作業,能有幾時少。我欲不寫作業,又恐老媽責罰。作業永無邊,快樂總是少,何似在童年。

  抬高頭,拿低筆,又無眠。不能不寫,不然老媽會批也。作業總是很多,快樂怎能多載。倘若作業少,今宵共歡樂!

  唉——該死的分數啊!

您正在瀏覽: 該死的分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死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