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人的分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人的分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晴

  昨天公布了語文考試的分數,有一個分數特別驚人!

  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這次考試竟然考了96.5分!這分數雖然沒我的98分高,王梓潔的97.5分,張翊的97分高,可是,這個同學她的平時測驗成績最差的只考了40分,好的時候也只有85分的分數,可這次爆發力強,把平時測驗的失敗經歷總結好,不讓考試出錯。

  咱們班還有一個女同學也和考了96.5的同學一樣。她平常的測驗不是20多分就是50多分,害得老師給她補課。終於,這次期末大考得了87分!她儘力了沒有辜負老師對她的精心教導,讓這次有了一個非常明顯的進步。

  這個女同學考的分數讓我相信不過自己的耳朵!以前成績很差、經常受老師批評的同學,這次考了96.5分!真讓人難以相信這個分數!

  這個驚人的分數,終於讓我真正的明白:“笨”的人不一定直考試考得差,而聰明的人不一定次次都考得好!我必須繼續努力學習,不讓同學超過我!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驚人的分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人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