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聲謝謝的分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謝謝的分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謝謝的分量

-劉澤晨

我看到一則新聞,一個孩子被人拐買,被警察找回來了。那一位孩子的媽媽和爸爸向那些警察跪下來,淚流滿面。一邊說謝謝,一邊向警察們磕頭。看到這種場景,實在很讓人感動。警察們收下了這一聲“謝謝”,卻不要這位孩子父親給他們的禮物。 

一天,我在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見有一位老奶奶,走路一拐一拐的,我跟在她的後面慢慢的走着,突然,只聽見“呀”的一聲,那為老奶奶被一塊西瓜皮給絆倒了,我本來想從她身邊走過去,可是我的手不知不覺地已經幫着位老奶奶扶起來了,老奶奶打量着我,她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對我說:“謝謝啊!孩子,如果不是你扶我,我可能現在都還沒有站起來呢。”周圍的幾個路人,也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像是在對我說:你做得不錯嗎!

其實,誠心幫助別人,可以不求回報,只要別人向你說一聲謝謝。你就會很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一聲謝謝的分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謝謝的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