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停電的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晚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七點左右小區突然停電了,物業說要等到大概十點半左右才會來電,因為小區的電纜斷了。周末的晚上,本應該是看節目或是上網的時間,停了電就什麼都不能幹了。爸爸從抽屜里翻出了蠟燭,點上了好幾根蠟燭,這樣才感覺有了一點亮光。我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想拿起手機上網,卻意識到停電沒有無線就沒有網絡。想玩下手機里的遊戲,可手機也要沒電了。我焦慮不安,從床上起來,不停的在客廳來回走着。看着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盼着十點半趕緊到來。是啊,現在的人越來越依賴網絡,沒有了網絡沒有了手機,彷彿就什麼都做不了,彷彿就被抽空了一般。終於等到十點半,可是電卻依舊沒有。我也懶得洗漱,就躺進被窩裡,繼續等着來電。我心裡想,一定不能睡着,等有電了上會網再睡,可是躺着躺着就睡著了。

  今天早晨醒來,終於有電了,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幾點來的電。爸爸說我越來越依賴手機,要離不開手機了。確實是這樣,我想不僅僅是我,現在有很多的年輕人整天低着頭沉浸在手機的世界里,有些甚至比我更誇張。科技的發達,本是件好事,可是如果過於依賴過於沉溺,就會是反面的效果。手機使我們的生活方便了很多,可過分沉溺於手機也帶給我們很多的壞處。長時間使用手機上網,會損壞我們的身體健康。

  任何事物都是一把雙刃劍,利用得當,會給我們帶了很大的好處,利用不得當,會得到很多負面效果。所以,對於手機的使用,我們也要做到適當,不要過分沉溺。手機應是為我們服務的工具,而不應是牽着我們走的主導者。合理使用手機會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