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望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的滋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失望是什麼滋味,是熱烈的盼望,然後被澆了一盆冷水。這種感覺讓人一下子泄了氣,提不起精神。所以,對任何事情都不要抱太多的希望,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可是,如果人活在世界上,對什麼都不抱希望,生活又有什麼意義呢。

  生活總是有太多的不盡人意,太多的坎坷,如果面對一個小挫折就輕易言敗,那人生就會是一大敗筆。失望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望后的放棄。人生總不會按着自己的想法來,老天總在不經意間,給你開個小小的玩笑。所以,不管遇到什麼,都要以一顆平常心去面對,笑對一切。當你受到打擊,覺得失望時,要學會自我調節,暗示自己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越來越好。今天我的天空是灰色的,心情很低落,一堆事情趕到一起,筋疲力盡,心力交瘁。可是,日子還要照樣過下去,還是要硬着頭皮走下去。我堅信的是,總有人會愛我,我也會為我愛的人而勇敢。我不要再讓我愛的和愛我的失望。

您正在瀏覽: 失望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