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停電的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停電的晚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停電的晚上,我們一家人正觀看着精彩的電視劇。忽然“啪”的一聲,把屋子的燈全熄滅了。整個屋子陷入黑暗中,伸手不見五指。應該是爸爸忘了繳電費吧!

  妹妹哭了起來,媽媽趕緊去安撫妹妹。爸爸則到儲藏室去拿蠟燭。在這黑暗的屋子裡,蚊子來襲。我提議到五腳基去,爸爸和媽媽都覺得這個提議不錯。就決定到五腳基去。到五腳基的時候,爸爸就告訴我們故事,我們都洗耳恭聽,聽爸爸說故事。聽完了故事之後,就覺得有點口渴。媽媽就到廚房泡了一壺茶,我們一邊看着月亮,一邊喝茶。

  之後,我就玩起了,手影遊戲,我們一家人就玩起了手影遊戲,有那些手影呢?例如:狗,蝴蝶,鵝和兔子等等…。忽然,我們聽見,後面有傳來聲音,爸爸就到後面去,看見有隻大蟒蛇。爸爸原本想拿石頭砸它的,可是被我阻止了!我們不應該,殺死野生動物。所以,爸爸小心翼翼的把蛇拿到森林裡去放生。之後,我們看見螢火蟲,我拿起玻璃瓶子想把它們抓進玻璃瓶子,可是爸爸阻止我了。爸爸說:螢火蟲的壽命很少,大概是兩三天後就會死了。所以,我就不把它抓進玻璃瓶子了,讓它在這森林裡添加一點美觀度吧!

  當我和爸爸回到家的時候,電源已經恢復正常了。雖然沒有看見最精彩的電視劇。可是,也有學到而外的知識,原來,螢火蟲的壽命這麼短。我們應該好好愛護它。我們也應該好好珍惜電源,不要讓費電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停電的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停電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