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停電的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停電的晚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飽后,爸爸便看報紙,而媽媽在廚房洗碗,我和妹妹則坐在電視機前看我們最喜歡的卡通片。突然,四周都暗了起來。原來是停電了。

  妹妹嚇得哭了起來,爸爸和媽媽便趕快去找蠟燭和手電筒。我則安撫妹妹不要哭。爸爸找來了蠟燭,點燃了它。媽媽找來了手電筒,用它來照亮客廳里每個角落。四周亮了起來后,妹妹就不會害怕而哭泣了。慢慢的,越來越多蚊子飛過來叮得我們直發癢,幸好爸爸點了蚊香后,蚊子便被驅走了。

  我們便坐在客廳里等着電源恢復正常,可是等了很久,都還沒有恢復。媽媽便建議玩影子遊戲,爸爸、媽媽、我和妹妹把自己的手變成了很多隻小動物,如:狗、老鷹、兔子、鹿……

  玩着玩着,突然眼前一亮,電源總算恢復了。此時,我們更加珍惜電源。我們也累了,便上樓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停電的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停電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