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三歲的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花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往往認為十六歲是花季,而三歲才是真正的夢幻般的花季.十三歲,是多麼奇妙的年齡,一隻腳已經踏入青春的門檻,而另一隻腳卻還賴在童我覺得,十六歲已經太成熟了,應該是"果季"了,十年的睡夢中不肯醒來。十三歲的我們,雖然稚氣未脫,但卻又略顯老練了。

   十三歲——說不清的性格,道不明的心理......十三歲的激情是火熱的。比如,一場籃球賽,男同學會在女同學的加油.鼓勵聲中竭盡全力,異常賣力的去比賽,取得最終的勝利;一次考試,全班同學成績不錯,差不多個個都像優等生似的高昂起頭來,對於較差的,我們也決不取笑,把他們當成朋友,一如既往的和諧相處,一起玩耍打球嬉鬧,共同用十三歲的激情去揮灑喜悅的汗水。然而,十三歲的旅途中也並非一帆風順,在乘風破浪的航程中也會碰到礁石。一次段考過後,我的成績如瀑布般川流直下,在別人我裝作不語,毫不在乎,內心卻充滿了憂愁和不服。當我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時,便一頭鑽進自己的小房間,躺在床上,抱着親愛的布娃娃大聲放哭,以發泄出自己被壓抑已久的情感,哭完后,發誓一定努力爭取進步,期考再和那些高昂頭顱的尖子生們一決高下.....在一段艱苦奮鬥后,又滿載信心地向理想的彼岸衝刺了。

   十三歲是畫,是一幅酸甜苦辣交織的水彩畫;十三歲是詩,是一首用青春來吟唱的清新詩篇;十三歲是歌,是一曲用激情敲出的快樂音符;十三歲是酒,是一杯飄着醇香的瓊漿玉液。

   十三歲,是人生中最絢麗的時光,是人生最美的光景,是人生中最繁華的花季 ......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