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然,如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如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切,依然,如舊。並未曾改變過什麼,依然,如舊。可能是因時間的關係吧,還有離別的關係,才,依然,如舊吧……

  ——題記

 新的學期,有開始了。一切都沒有改變,一切都如去年,沒有風波,沒有爭吵。或許,我感慨的太早了點,畢竟,這隻過了一個星期,只是一個學期的剛開始。

 2009年第一個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我的最後一個學期也將結束。要知道,時間可是不等人的。 回首2008年,自己和同學們歡歌笑語的照片,已牢牢地刻在我的心間。那種表情,那種神態,那種笑容,都足以牽挂昨天的詩篇……願——今日的我們,能創造更美的明天!

 第一個星期,我們和睦相處,沒有矛盾,只有笑容;接下來的日子會是怎樣呢?是會充滿快樂呢,或是充滿敵意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惟恐自己會在這最後一個學期,失去一切同學。 

 一切,依然,如舊。一切都是原來的景象;依然都有一個女孩在祈禱;和昔日一樣。我曾回首過去,也在曾回首里展望未來。因為——一切,依然,如舊……

您正在瀏覽: 依然,如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如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