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在高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高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本無法,只為姻緣合。

  曾幾何時我已高三,似乎一時間蒼老了許多,先前傲視一切的豪情漸漸淡漠,隨之而來的是無名的恐懼和時而時而隱隱的痛。不知道為什麼,無心學習。一天只為吃。喝。睡,像什麼我不知道,反正不像人。大腦渾渾沌沌,該死的月考又將到來。看到身邊的人一個個認真的學習,一個個拿着厚厚的複習書我的心就痛,痛的滴血。一天小Z指了指高考倒計時牌說:“下星期我們認真學習吧,高考還有108天了“我笑,學個P呀!都這地步了還裝B談學習。我是這麼想的但沒說,怕打擊他那弱小的心和剛剛建立起的學習意念。

  各科老師輪番做戰,只為高考他們恨不的將我們的腦袋開個洞,將他們畢生所學裝入其中。但事與願違,科學技術是很發達,但也有極限,不是無所不能的。

  在我的印象里不是用陰。晴來判定某天天氣的,我總是認為心情好就是晴天,哪怕是刮颱風,心情不好是陰天,就算是陽光明媚天空蔚藍。可高三這一年總是陰天。同樣我用高興與不高興快樂與不快樂來判定白天和黑夜。於是高三這一年我的世界全是陰天和黑夜,在陰天的黑夜總是分不清方向容易迷失。但我能感覺到我正在向一個陌生的方向走去。前途是光是暗也無法推測。我發現我是在賭,賭注是青春。是生命。再一次重視自己,拾起勇氣,想到今天,人在高三簡單卻含複雜。仔細回想我不能就這麼沉淪,在這個千軍萬馬沖向獨木橋的時候,我不能因恐懼而丟盔棄甲。我想我不求沖在最前面,但求在橋塌的時候衝過,為此我不的不暫時放下許多,捨棄更多輕裝上陣……
 

您正在瀏覽: 人在高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