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在高腳杯內的紫色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在高腳杯內的紫色陽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盛在高腳杯內的紫色陽光 

  很小的時候,就迷戀上高腳杯。記得有一天,爸爸帶回一堆五花八門的杯子,繚亂得花了眼。我緊緊盯着那桌上醒目的高腳杯,再也移不開視線。高腳杯,細細高高的玻璃支柱支撐着圓潤的杯身,如同一位瘦弱的母親托起一位肥胖的嬰兒。空空的高腳杯放置於陽光下,像一個安靜寂寞的少女,在空氣中微泛着清冷的光澤。我玩轉着手裡的高腳杯,情不自禁地讚歎着。眩暈於那燦爛的光澤之中。 

  在安靜的飯桌之中,看見媽媽輕輕握着高腳杯。爸爸提議倒一杯紅酒,我目不轉睛盯着紅酒傾入酒杯之中,望着紅酒在杯中慢慢浮起,用手輕輕觸摸,似乎會泛起絲絲涼意,憐惜着那即將消失的美。就如同清晨一朵含苞待放的紅玫瑰,熱情而又冷艷,典雅而不失俏皮,就像一朵盛開的鬱金香,盛滿了紫色的陽光,讓人感到溫暖和安慰,帶一點點淡淡的憂鬱。高酒杯中蘊涵著蘇醒的力量,多像我們的生活。我情不自禁地晃一晃高腳杯,是年少的輕愁與青春的眷戀,在輕輕蕩漾。 

  呵呵,多麼美妙的高腳杯!每天閑暇時光,我總是不厭其煩取出高腳杯輕輕拭擦,清澈通明的玻璃在陽光下閃爍着璀璨的光澤。它們靜靜立在桌上,彷彿訴說著設計者的思緒,承載着使用者的靈魂。即使用它們來盛一杯清水,也別有一番滋味,是種種不同的享受。高腳杯,是我眼裡最具魅力的杯子。至今,仍然喜歡不經意晃晃高腳杯…··漾着童年的美好與時光的流逝。

您正在瀏覽: 盛在高腳杯內的紫色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在高腳杯內的紫色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