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的靈魂站在高處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靈魂站在高處_8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走過生命猶如走過一條河流。

  河流中有許多精巧別緻的卵石,這猶如生命歷程中的成功。這時我們只需要彎下身,將最近的那枚石子拾起,或許這並不是你最初想要的,但只要你用心品味,它同樣有價值。

  同樣,當你還沒有獲得所期待的成功,不必嘆息,讓身體站在高處,眼睛會望得更遠;讓靈魂站在高處,讓心靈面對世俗,可以變得超然。

  一位女教師曾對她的學生講過:我從小就夢想成為一位偉人,當我長大后,我發現這不大可能;於是,我就再次夢想成為一位偉人的妻子,但如今我已結婚,丈夫是一個平凡的職員;於是,我繼續夢想,讓自己成為一位偉人的老師。也許將來,這個夢想不一定會實現。雖然這並不是我最初所希望的,但我依舊感到欣慰和富足。教室里響起一陣掌聲。

  克里斯特說:“人生不在於成就了多大的事業,而在於你做好了什麼。”所以見到茂密的森林,你只願無愧地做了其中挺拔的一棵;見到奔騰的江河,你只盼無愧地做了浪花里晶瑩的一滴;見到無垠的藍天,你只求無愧地做了雲彩中最祥和的一朵。雖是一棵,卻能抗擊風雨;雖是一滴,卻能滋潤萬物;雖是一朵,卻能裝扮藍天。這樣的人生,也就足夠了。

  這不是消極,這不是悲觀,這只是你的心靈趨於平靜,趨於自然。

  任你紅塵滾滾,我自清風朗月,面對蕪雜世俗之事,我自一笑而過。生活在一個充滿競爭的社會,擁有一份祥和的心態是難能可貴的。在行走當中,我們的心難免會受到傷害。面對心靈的傷害,需要讓你自己的靈魂站在高處,讓自己的超然迫使困難在你面前低頭。這個時候,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正如托爾斯泰所說:“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處世。這也便是真正的為人處世了。”

  懷着勇氣和力量,在大千世界中衝鋒陷陣,然後奮力到達了某個高度,不必在乎你是不是最高的,因為在你向終點逼進時,你的靈魂已達到了一個挺拔的高度!

  這是我偶爾在網上發現的很美希望大家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靈魂站在高處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靈魂站在高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