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在高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高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荏苒,高一生活已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一半。

  忙碌的高中生涯從高一開始起航,駛向那未來的彼岸。有人為高中的充實而感到欣慰;有人為憧憬的大學生活而奮勇拼搏;有人則伴隨着青春的氣息而滿懷信心地張揚自我。

  高一,我們帶着對舊時同學的回憶來到這神聖的境地,認識我們未來高中三年的同伴們。各自有着各自的特點,我們相互問候,相互了解,相互認識,在不知不覺中已熟悉了對方。神奇的學校將我們聚集在一起,每一個人的命運都不相同,但我們的未來都在這裡,攜手共進,創造我們未來的輝煌。

  人在高一,也許我們的心還在過去徘徊,想着當初的歡聲笑語;想着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留下的背影;想着集體訓練時的汗如雨下,我們不免感到一種孤寂。那時光已經過去,我們有了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應該將心收回,看現在,看現在的處境,讓心回歸正軌。靜下心,看一看高中的生活,一種緊迫感壓上心頭,如在學習上努力,如何對得起自己那過去的一切?高一的生活是令我們興奮的,也是我們往高處跳越的踏板。

  初中講的很多知識,在高中已不再使用了,但我還留着它們,將它們藏在腦海更深處,因為它們是過去最美好的回憶,裝下的,是我三年的青春。

  高一,對我們來說是一首曲調高昂的歌,它用擂鼓似的歌聲為我們唱着戰歌,我們在前面勇往直前,它便是我們歸來時的陣營,給我們家的溫暖;高一,它亦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是一張為我們提供繪畫的畫卷,我們在上面盡顯各自的本色,它高懸天下,向世界展現我們最好的瞬間;高一,它更是一首寫出來我們風采的詩歌,它獨特的韻腳壓着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以所有人的靈魂書寫出一首永傳千古的魂詩,將靈魂永存下去。

  人生的孤舟已在高一的行程中過半,我們漸漸明了了自己的方向和未來,踏過千重浪,終向夢遠航。人在高一,我們就應該心在高一,把心用在高一,我們才找得到未來,人生只有一次高一,經歷過了便不再回來,只有無憾了,人生才算有價值,珍惜高一所有的一切,人在高一,就應該在高一展開飛往夢想的翅膀。前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既然在高一下了海,那麼不管前方的風浪有多麼急,多麼險,在高一準備好,因為成功都是給那些有所準備的人。

  楊帆遠航,展望未來,讓高一為你護航。

您正在瀏覽: 人在高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