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智者永志,志在高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者永志,志在高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智者永志,志在高遠 標籤:志在四方作文 智者作文

  或許很多這樣的時候,我們總是在埋怨自己沒有合適的位置來發揮自己,或許說,沒有優雅的環境來讓我們自由的發揮,總之,在不良的情緒中,自己讓自己糾葛,自己讓自己頹喪或者倒退。

  我知道,我和大多數人一樣,有着很遠很遠的夢,有着很充足很充足的勇氣;但是在機遇和機會面前,我們總是擦肩而過,或者是望而嘆之;我們還是我們,用豐富的思想從事着我們簡單的努力,或夜晚挑燈狂讀,或湖邊護柳賞波,或濱江路騎車品景,我們對自己或粗或細,或濃或淡,對待別人,或高或低,或情或愛,或理解或誤會。在一個人的時候,走在乾乾淨淨的街道,可心裡是堆滿了垃圾的想法,城市怎麼沒有我的一偶,那個領獎台上怎麼沒有自己的一影,以及那個歌廳舞吧怎麼沒有自己的一吟。

  做個有情緒的智者,看好明天,看好自己,只有自己才可以讓自己去豐富、完美,自己才能讓自己擺脫現實的迷茫、困頓。不去做一個空洞的思想者,因為夢真的很虛幻,實現的機率是相當的小,還不趁我們的年輕,激情、熱望,好好的去干一干,斗一斗,沒有吹不幹的誰,沒有唱不完的歌,沒有長青的樹,也沒有一沉不變的事情。一切都是變化着的,所以在變化中,我們可以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東西,也只能這樣,我們才可以讓我們孤單寂寞無助的心靈得到一絲安慰,或者說是一次無畏,智者永志,志在高遠,就像雄鷹振翅昂翔、青山巍峨、大海澎湃;就像游魚自由的游弋,風箏的牽挂、春天的萌芽、桃花的銀紅。

您正在瀏覽: 智者永志,志在高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者永志,志在高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