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教官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教官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教官:

  在近日軍訓的日子裡,感觸很深。

  常告訴自己要堅忍,聽過飛兒的刺鳥說過:“唯有經歷最深處的痛,才能換來最美好的東西。“軍訓能戰勝自我,加強團隊精神,集體榮譽感,也許也是人生的轉折點,有嚴明的紀律,端正態度,擁有積極向上的高漲熱情,更准地審視提高自己。

  軍訓如大海中的翻騰的浪花值得用心去捕捉,其實我最早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警察,可由於許多因素的限制與夢擦身而過。雖然軍訓很累,但我不審很喜歡軍營生活,古語有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會把握軍訓的機會,全力以赴彌補一點夢想的遺憾,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軍訓是風雨中的精彩,風雨中的美麗,這點痛並不算什麼,不給生命以溫床,堅強一點,能讓生命化蛹為蝶。

  軍訓其間教官曾說過“是男人就要對自己狠點”,確實在軍訓中我中隊笑聲很多,集體相處還不錯,雖然紀律不是很好,很鬆散,不過相信只要在訓練時教官嚴肅點,全中隊也會嚴肅些,休息時再開開玩笑勞逸結合一下,效果一定不錯,全中隊榮譽感其實很強,定能齊心協力就是缺乏一點點耐性和毅力,經過一天天改善,進步,肯定有改觀。

  軍訓其間雖然會說累,痛,但和其積極影響其實已經潛移默化了。自己的精神面貌好多了,其它方面也有所提升。

  我真心感謝教官。

  在此向所有教官及領導說聲:你們辛苦了,謝謝!

  此文獻給我大學的教官(陸張偉教官和王臨海教官)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三機電班 周煬高三:周煬

您正在瀏覽: 給教官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教官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