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五官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五官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最親愛、最最討厭的五官:

  你們,你們真是氣死我了!算了,一個一個來。

  眼睛,我平時最疼你,你也知道你天先就不是很好。可你居然、居然,什麼,什麼?你說你沒有!上次英語課Miss梁來抽念音標,正好抽到我。你們我不配眼鏡而讓我看不清黑板,結果......你們啊,還得我被Miss梁一頓好罵,說我驕傲自滿!看看,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耳朵,你平時是個乖乖女,我平時也最疼你和眼睛(因為老媽說眼睛不好,耳朵必須好),可你也跟眼睛學習。那天晚上,我不是聽MP3聽久了,你居然就耳鳴,你安的什麼心啊?

  鼻子,你別跑,這也有你的份,不就是感冒了,用紙巾擤一下鼻涕嘛,有什麼大不了的,你居然得了鼻炎,在你旁邊長了許多的白痘痘,讓我受了不少苦。

  嘴巴,你也是!平時你不是挺吃得辣么?怎麼我就吃了幾次香辣的東西,你就長潰瘍呢?

  還有牙,我不就是吃了點酸,吃了點糖,你就疼了個好半天。害得我跟老媽去醫院補牙,疼死了!你竟然還一陣疼一陣不疼的,快把我折磨死了!

  祝

  早日康復!

  疼你們的小主人:璇璇。

您正在瀏覽: 給五官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五官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