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教育部部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教育部部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教育部部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教育部部長: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自從我升入六年級后,煩惱就像林中飄零的落葉,數不勝數。這時,你們肯定會驚訝,小小年紀就有這麼多煩惱?說到我的煩惱,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每天早晨,我迎着刺骨的寒風走向學校。我的心情頓時由多雲轉陰,因為一大早6:45分就要起床,再加上刺骨的寒風,我的心情就變得很糟糕。來到學校,六年級班級大部分已經來了,一天的倒霉生活節將上演。 

  儘管國家規定小學生8點到校,但我們班7:40就是示為遲到。我們學校星期三晨會課聽廣播,星期五看電視,可這樣的好事怎麼會落在我們頭上?老師經常佔用那寶貴的時間,課間老師能不拖堂,就是我們最大的奢侈。我們一個星期有副課(除語數英、班隊)一共是16節,其中被語數英老師占的有9節,占課率是百分之56.3。開學到現在有18周,勞動課只上了半節(半節老師講作業),可憐呀! 

  現在的我們,慘的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星期二剛做過一份“練習”,星期五老師又捧來一堆“練習”,說,我們好久沒做“練習”了,今天做一份吧!頓時,我暈了,只有一個詞語才能形容她,那就是“臉皮比城牆還厚”。這些老師嘴上說一個學期只考一次試,可發的練習紙已經有厚厚一大堆。 

  親愛的教育部部長,請您調查一下吧!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一名少先隊員 

  2011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教育部部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教育部部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