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感興趣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興趣的事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而我最感興趣的是——輪滑。

  最開始學輪滑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學的是雙排輪,後來也不了了之,沒有繼續學下去。

  直到後來,才開始學會直排輪,擁有了屬於自己的輪滑鞋。

  剛開始學的覺得難的是剎停,這很重要,如果剎停會了,基本都可以出去刷街,慶幸的是在學輪滑以來都沒有怎麼摔倒。在學剎停的過程中,一次學不會兩次不會三次不會,時間長了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產生放棄的想法,但咬牙堅持了下來,終於學會了。有時候,覺得很多困難的事情大得很,自己的世界好像承受不住,實際上卻平常的很,只是太注重結果往往太急於求成而帶來的焦慮無形加重自己的負擔。

  很多我覺得瘋狂的事情都是在玩輪滑的時候完成的,比如凌晨還在刷街,換做以前我根本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用一天的時間刷街去很遠的地方看風景,過程很累但很值得;認識了新的朋友,興趣相投的人,直到現在我們還聯繫着,從此旅行的路上多了一個旅伴。

  在我最感興趣的事情中,我收穫最大是友誼,更重要的是此後的旅行中,都是彼此的旅伴。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興趣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興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