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任何人的動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何人的動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自私,每個人都會說話做事發脾氣生氣,每個人都會經不住誘惑出賣了朋友出賣了靈魂出賣了正義出賣了骨氣,每個人都有齷齪的時刻,每個人都會有尷尬的表情就像每個人都會喜怒哀樂,看着每個人都會由年輕邁入老年,我看着每個人都有流淚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心理對抗,就像每個人都會有第一反應。我猜不透每個人的微笑,看不清臉部的表示,每個人的說話方式和動作,每個人開玩笑的意圖,還有每個人發短信打電話送東西使眼色,還有每個人努力的終點,我一直讓自己痛苦,一直讓自己變的很窩囊,讓自己變的愚鈍的沉默下去。我看不見任何人的一致,我看不到能觸動我心的故事和人物。我只能每天用心積累着人群的每個眼神和表示,我只能讓自己的眼淚來證明我的證明是有依據的。我看見那些勢力的存在,我看見金錢誘惑背後的凄慘,我看見單純的友誼背後攜帶的陰暗,我看見辛苦的農民磨破雙手換來的希望,我又看見那些扔掉良心破壞希望的野獸,我捂住雙眼,以為世界還會很明亮,以為愛可以像內心裡想的那樣繼續着,才知道什麼都是意識的誤導,對你們的信任被誤導,對你的關心和照顧被誤導。

  每個人的結局就是像吹出的泡泡一樣隨着風隨着心念給破碎,給流逝。永遠的再也不能倒退。不能。

  翼城一中高三:馮榮娟

您正在瀏覽: 任何人的動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何人的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