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這幫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幫人,只有三個人,論幫,似乎有些誇張,但我們畢竟是一個團體。這個團體由我,鳥哥,小白組成。

  我們三個是鐵哥們兒,既像劉關張三兄弟,又像凱爾特人隊的三巨頭,總之是分不開的。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打球,當然,一起上課就不用說了。一般在放學時,只要你看見了其中一個,就會看見另外兩個。

  在吃飯時,我們談天說地,還會爆發一場場“搶飯”戰役。說到這方面,小白可謂是“大行家”,進攻防守,皆有妙招。那一天,我買了一份上好的雞塊。他們兩個人都虎視眈眈,當然,我是不會給的啦!小白看似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其實卻心懷鬼胎。“哎,好像聽說XX要轉學了!?”小白說。我的好奇心立刻被勾了過去。“是嗎?”我正在專心說話,絲毫沒有注意小白的手在向我的雞塊“游移”。突然他發起進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罪惡”的筷子伸進我的菜盤,我一看大事不妙,伸手要擋,但是有心殺賊,無力回天呀!只聽“刷”的一聲,小白手已收回,馬上把雞塊放入口中,幾乎不嚼,就咽了下去;小白防守,也有神功,我有一次要盜他的雞塊,剛要得手,不料,一雙筷子從天而降,擋住我的筷子,我聲東擊西,小白左右開功,我只好認輸。

  我身高1700mm,但在我們三人組裡是最矮的,小白178cm,鳥哥175cm。個子高意味着球打得好。在打球這方面,鳥哥的地位,是非常高的。他絕對是個命中率高手。定點投籃幾乎百發百中,突破也很強硬。平時,小白坐鎮內線,我與鳥哥外線配合,得分頻頻。當然,投的准也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鳥哥經常把雞骨頭遠距離扔入我們的碗中。

  我們在一起怒罵應試教育;在一起對作業多而發牢騷;在一起狂侃NBA;在一起討論球技;在一起爭論問題。因為有彼此,我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們,我們這幫人!

  平陽縣第一中學初三 周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