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這幫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一幫學生,一幫熱愛學習的學生;我們是一幫朋友,一幫互相尊重的朋友。 

  我們這幫人,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三班。 

  在學習上,我們這幫人如狼似虎,在相互的較勁中提升,儘管有時也會發發牢騷,但總會用行動來證明那只是玩笑;儘管有時會無法無天,但總會用真心來改正自己的錯誤,“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又有孰能無過呢?畢竟“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當難題出現之時,個人無法戰勝,想到團體;當合作開始時,難題便已開始“退卻”。團結的力量就是如此神奇,看似平凡無奇,實是威力無邊呢!因此,我們一直站在年級的前頭,衝鋒陷陣..... 

  在榮譽面前,我們始終是保持冷靜的,儘管我們是全市優秀班級,學校年級第一重點班,我們也未曾驕傲,依然努力想着目標奮鬥,為學校做好帶頭作用,為年級而向前進發..... 

  在生活中,我們這幫人卻又另有一面,各有千秋。當我們在安逸之時,並不會忘記我們的使命;當我們在困難之時,仍會想起我們的集體。還是團結,團結使得不同的生活有着相同的標準,相同的目標。無論我們安逸還是困難,都不忘“團結,是力量的泉源”。 

  正如我們的誓言:“自輕自賤的人,三班沒有;不求上進的人,三班沒有;喪失信心的人,三班沒有;三班只有兩種人,第一種是一路領先,志在必得;第二種是異軍突起,力挽狂瀾。”沒錯,我們三班的人絕不會作踐自己,看輕自己,對自己喪失信心。 

  我們這幫人還要走得更遠,看得更遠,實現自己的理想,考入理想的高中,真正的鑄就一個個不滅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