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這幫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否還記得運動會上的振臂高呼?是否還記得感動的爽?笑聲?是否還記得感動時的潸然淚下?這些都是我們這幫人,一起走過的回憶。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了,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一些爭先恐後地報名,為班級爭光;而另一些人,則是甘願為他們做拉拉隊。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奮力地跑着,他們把嗓子都喊啞了,也絲毫沒有休息的意思,只是喝了一口水,或是無視嗓子繼續喊,只是為了能讓運動員們有動力。終於,在他們的完美配合下,這屆運動會以我們班的優異成績而勝利閉幕。

  是否還記得那次班會,老林拿着洗臉盆和一根破木棍,帶我們到樓下玩擊鼓傳花?遊戲開始,氣氛逐漸火爆起來,一個個運氣不好的人被扔到擂台中間,被逼着給大家表演節目,扭扭捏捏的,一副小女生的嬌羞相。但漸漸的,大家都放開了,因為都是一幫的人,有什麼害羞的呢?巧枝姐在一旁用相機偷偷地記下了這美好的時刻。

  我想我們永遠也不能忘記3月29日那天的下午,站在4。2米的團隊牆下,我們都恐懼過,都擔心過,但我們互相鼓勵着,安慰着,我們堅信我們這幫人是最棒的,我們,一定能成功!“開始!”隨着一聲令下,幾個男生首當其衝,身強力壯的他們毫不猶豫地跑在地上,另外的幾個人踩着他們的肩膀,率先爬上了牆頭,他們並沒有爭着下來,而是把手伸向下面,讓下面的人上,女生們身材小,她們擠不到前面,於是抬起雙手,努力地保護着我們的兄弟姐妹,防止他們掉下摔傷。一個個上去的人眼睛都哭兔子,可是他們無能為力,她們沒有男生的身強力壯,但她們也決不放棄,她們一遍一遍喊着“13班加油!”“13班最棒!”,一遍一遍,那聲音響徹雲霄,振徹山谷。終於,66個人,被他們用稚嫩的肩膀和咬牙的堅持成功地送到牆上。就是這樣,當我們最後把他送向牆頂時,我們早已泣不成聲。

  朋友,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各奔東西,但請你不要忘了,有這麼一幫人,他們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拼搏,一起進步,他們不拋棄,不放棄,他們團結、進取。這就是我們,我們這一幫人!

  初三:cheng2008cc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