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喜歡星期一七點升國旗的時候,因為我喜歡放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那樣悲壯的旋律,用心聽才能體會其中奧妙。

  當我聽得如醉如痴時,感慨道,“真好聽!真不愧是國歌!”我清楚地感覺到,我身邊的同學是怎樣不可思議地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我。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奇妙。

  或許是因為性格,興趣愛好等等不同因素,因人而異,價值觀世界觀都有所不同,才構成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

  阿潘是我們班的學霸,是我的后位。有一次晚自習他情緒很低落,都不抬頭,趴在那裡,誰也不理,也不寫作業,看不清楚他是發獃還是發燒。

  我興緻來了,敲敲他桌子,阿潘,你怎麼了?

  他抬頭瞥了我一眼,又重新趴下,他說,別理我,我厭世。

  我被他的後半句話逗樂了,你什麼世?

  他瞪我。我立馬正色道,不要怕,很正常,我也經常有這種情緒。

  他瞬間來了精神,引我為知己,倒豆子似的將心裡話一股腦往我這兒灌。我瞬間成了他的紅顏知己。

您正在瀏覽: 知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