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知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輛玩具賽車。它成了我的“知己”。 

  車子是紅色的,超炫哦!它直徑1.8分米,寬0.7分米,正是玩具賽車的標準。車子前面有一層防護欄,能夠保證車在猛烈撞擊下仍安然無恙。兩隻閃閃發光的“眼睛”能把夜裡“看”成白天。擋風玻璃是最新從外國引進的“變色玻璃”,它可以對陽光起反射作用,使駕駛員能安全駕駛。車內有兩個座位,一個是駕駛員的,一個是導航員的,坐起來很舒適;擋風玻璃是最新從外國引進的“變色玻璃”,它可以對陽光起反射作用,使駕駛員能安全駕駛。 它雖然不是遙控賽車,卻遠遠優越於遙控賽車。只要裝上電池,美妙動聽的音樂就會想起,“眼睛”還會發光! 

  小時候只要一玩它,我就忘了吃忘了睡。我感覺好像在與一個知己玩耍。雖然,現在我長大了,玩玩具的時間沒有了。其他玩具我都可以隨着時間的推移淡忘,可是它,卻被我永遠珍藏! 

  指導老師:汪文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