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己朋友還是一世仇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己朋友還是一世仇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鄰居的女孩曾經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她和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上學我們都非常了解對方。大家都覺得我們形影不離,像一對感情非常好的姐妹。但是隨着時間的一點點流逝,昔日的姐妹之情漸漸沒了,我們常常吵架。我覺得她變了。到底是榮譽、妒忌還是我 使她變了?她變的為了成功而不擇手段,為了成功不惜地奉承。我看不過眼,就叫她不要再這樣。料不到她生氣的對我說:"你當然不用這樣啦,你成績比我好得多了!” 眼看着友情漸漸變質,眼看着在友誼的道路上大家慢慢走遠,我無能為力。我多次和她‘絕交’,然而又為捨不得多年的友誼而再一起玩。直到那一天,我知道她抄我的作文考試。我決定再也不和她玩了······友誼在這裡真正地結束了。~~真捨不得。 

  朋友,召喚起你那美好的心靈吧!朋友,真正的成功並不是這樣! 

  (以前)朋友,我因有你而自豪! (現在)朋友,我為你而惋惜! 

  捨棄現在的性格,回到以前。我會原諒你的。 

  也許這已是我的夢想了。但是我想,只要努力,一定能到達夢想之處,對吧,朋友?

您正在瀏覽: 知己朋友還是一世仇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己朋友還是一世仇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