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季到了,看着室友們一個個拉着行李箱遠去,思緒也飄向了遠方。

  稚嫩的笑臉,膽怯的打招呼,這是剛來到一個的最初感受和情景。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個陌生的校園,一群陌生的小夥伴。遠離父母的懷抱,內心深處的孤獨感油然而生,或許剛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心裡多少有防備心理,一絲絲的警惕。

  軍訓的酷暑,鍛煉了我們的意志,讓我們更加的成熟,更加的團結相互了解,經過了一周的訓練,可以說是痛並快樂着,高標準的宿舍要求,高標準的統一步伐,逐漸抹去了我們的稜角。

  軍訓過後是進入正常的學習,或許剛開始是一個解放時期,心情思緒都要經過一個放鬆期。不知不覺的一學期過去了,到了第二學期,宿舍的人都熟識了,同學都相互了解了。一次次的考試,正常上課時間讓同學們回到了正常的時間學習氛圍和時間。

  學校是一個聚集的地方,同時也是一個散場的地方,它同時也是我們的一個人生的跳板,推我們跳向社會這個大集體。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四年時光似流水,不經意間從我們的指甲流走。四年時光說長也長,說短也短,長的是情誼,短的是相處。四年我們從陌生,熟悉,了解,相知,到分道揚鑣,有爭吵,有快樂,有痛苦,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原諒了彼此。最傷人的是冷戰,我們都懂的。

  四年,我們收穫了學業,收穫了友情……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