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一部電視感觸很深。講的是一個女孩喜歡一個明星(童),正好,她的青梅竹馬(柯)的姑媽是童的班主任,這個女孩就讓柯去找他姑媽偷來教室鑰匙去拿童的一本書好激勵她好好學習,有見童的一個機會哪怕一分鐘。不一會,柯就把鑰匙拿了回來,女孩請他吃飯。吃完后又讓柯幫她補習,補了2天柯忽然說他爸爸生病了,他要趕去北京,要走了。女孩非常難受,但不知該怎麼辦,就送給他一個同心結讓他別忘了自己,別忘了家鄉。果然經過努力女孩的學習成績從倒數第七上升第三名!可在那之後女孩寫了多少信,發了多少QQ,打了多少電話。他,就這樣,了無音訊,消失在了女孩的生活里。一天媽媽打電話讓她回家,可讓她更為傷心的是媽媽說:“她要再婚了”女孩雖然心裡悲傷,爸爸去世了5年,媽媽一直對她還是挺好的,她也希望自己的媽媽幸福,便隱藏住眼裡的悲傷答應了。新的爸爸和媽媽結婚那天卻發生了一場是人為卻無傷害的一場爆炸,走進來的卻是童,自己一直喜歡的明星,童在這幾天對她非常不友好,但他還是被她感動了,沒過幾天就到了女孩的生日童送上了祝福,閨蜜半夜12點為了是第一個為自己送祝福的沒睡覺,而自己的媽媽卻沒道一聲生日快樂。她非常渴望得到柯的生日祝福,就在這時一直不見的柯說:“16歲生日快樂,18歲重逢。”女孩非常高興,但18歲重逢還有1年他要這麼多時間幹嘛?但她還是期盼着18歲的到來。終於18歲到來了,她接到了一個陌生電話,傳出來的卻是她一直盼望的人的聲音:“18歲到來,我回來了。”她回到了家,看見閨蜜發來條信息柯成了明星,但她並不喜歡,因為她覺得娛樂圈是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第二天一早她被人蒙住眼睛說:“別怕,是我。”對,就是柯。

  他倆異口同聲地說:”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