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時光不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時光不老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距離上一次打電話給爺爺奶奶已經很久了,此刻忽然想起,我忽然百感交集。

  爺爺奶奶已經上了年紀了,直到我發覺過來,爺爺走路已經需要依靠拐杖,奶奶也需時常喊我去幫她穿針了。歲月不饒人,在我慢慢成長起來的同時,爺爺奶奶也在漸漸老去……

  奶奶有一次忘了去理髮店把頭髮染黑,在我幫她吹乾頭髮的時候,我才發現,烏黑髮絲的根部,竟然已經都是銀色,這樣的顏色對比,在我的手掌中顯得額外突兀。忽然的心臟一緊,是了,奶奶已經六十多歲了……不可抑制地感到一陣前所未有的恐慌。

  而爺爺因為幾年前的一次中風,從此留下半邊身體癱瘓的現狀,如今小病不斷,偶爾還得控制血壓,時常跑去醫院。家裡的常用藥也沒有斷過,家人一直提心弔膽,卻也無可奈何。

  如今,我在異地求學,回家路程艱遠,半年一次的歸家,顯得特別讓人振奮。也因此,我遠離爺爺奶奶膝下很久了,偶爾的聯繫,都讓老人家高興不已,連連問我過得如何,要好好吃飯,好好學習……思及此,不禁淚如雨下。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還沒有學成歸來呢。

  願時光常存,歲月不老,你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願,時光不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時光不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