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時光不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時光不老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時間不能倒流,我仍願時光不老。

  轉眼我已度過十六年的春夏秋冬,現在初三都快畢業了。還記得剛初一的時候,對周圍的一切還很陌生:陌生的學校,陌生的教室,陌生的人……

  偶爾回頭看看初二追尋夢想的我,現在居然莫名的憂傷,這是怎麼了?

  初三了,很多想法也變了,也不再願意聽老師家長的話了。成績直線下降的我,臉上仍帶着微笑;面對老師家長批評的我,臉上則擺出一副不羈的樣子;看着部分同學努力,我還是想着遊戲……

  有時我會環顧這個城市,它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只有一個個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還有飛逝的時光。時間的腳步太快了,我,追趕不上。

  我真的希望時光能放下腳步,可那怎麼可能呢?

  初中註定要過去,同學註定要分離,分離到不同的學校,甚至有的直接打工去了,能再見到嗎?渺茫,真的很渺茫。

  可能是時光的魔術吧,我忽然懂了許多。我要認真對待學習,認真對待在校的每一秒。我不想在這初中留下遺憾,不想讓我原先的夢想喪失,不想……

  面對一大堆作業的我,已經調整心態,準備追逐時間的腳步,彌補逝去的機會,創造新的輝煌。

 初三:枯寂

您正在瀏覽: 願時光不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時光不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