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着火車回到了久別兩年的高中校園,我看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什麼也沒有改變,都像兩年前那個樣子,我的眼淚差一點就奪眶而出,這是我生活了三年的校園啊。

  看着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到來,看着他們臉上沒有多大變化的容顏,彷彿又回來到了當時那些凌老師頭疼的調皮搗蛋的孩子時代。彷彿又讓我們回到了高三畢業的時刻。我們曾經說過,等到了畢業的那一天,我們一定特別開心,肯定誰都不會哭。畢業了,我們就解脫了,都要開心死了,哭什麼啊。可是,當我們到了畢業的那一天,我們說著說著,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誰都沒有做到不哭。

  同學啊,一路上幫助了我們很多,點點滴滴的這是三年裡,又哭又笑,有開心,又生氣,有快樂,有悲傷。可是這些並不代表我們的關係從此結冰。我們肯定會和好,並且會更加珍惜對方。

  朋友,比同學更親切點,我有個朋友,他都可以當我的閨蜜了。我們小學一個學校,一個班級,初中一個學校,一個班級,高中還是在一個學校但是卻不在一個班級。但是到了大學之後,我們就各奔東西了。它陪了我整整十二年。心裡感慨,時間怎樣過的這樣快。我們在這十二年裡,經歷了很多,也正超過,也絕交過,可是這些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們幾乎都是不到一天就和好了,嘻嘻哈哈的還是和往常沒有改變。

  可是這個,卻不是陪伴我時間最長的,我還有一個朋友,她真的算得上是死黨加閨蜜了。他陪伴了我整整十六年。我們兩家離得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幼兒園的時候,我們就是很好的好朋友了。小的時候,我們曾經約定過,幹什麼事情都要帶着對方,現在想想,小時候真的是天真可愛。

  時光不老,我們就不見不散。我的朋友啊,同學啊,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你們在我單調的生命中添加了一筆濃厚的色彩,是你們讓我的生命中出現了彩虹。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