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的初中時光在蹉跎中悄然逝去,留下的是感動,留下的是幸福。上課走神時,老師總是找盡各種不使你尷尬的方法提醒你,即照顧了你面子又維護了你自尊。作業出錯時,老師往往在下面註明我們錯在什麼地方,以後作業如何避免這種情況。有時候我們犯了錯老師也會很嚴厲的批評我們,並且指出我們的錯誤,其實我們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們好才批評我們的,這是一種關懷。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在初二就有了晚自習,晚上推門而進時,就看見餐桌上蹬着一碗面,溫暖由指尖流入心田驅趕着寒冷,撲面而來的是麵條的清香。每一天晚上都有一碗麵條等着我回來,初中倆年都有麵條給我能量拼博。

  中考之時我心裏面十分着急燥心,忽然想到中考之前朋友的祝福“加油啊!好好考哦”“趁還沒有考,趕快再背一下吧,我相信你可以的,好好努力吧,一定會成功的”。心裡就莫名的安靜下來。認真答題,一遍又一遍的檢查,就算是最後一刻也臨危不亂。

  一路走來我們一無所有,但是我們相信夢想,用執着的信念征服未來。謝謝老師的辛勤培養,謝謝父母的有力支持,謝謝朋友的真誠祝福,初中三年謝謝你們的陪伴。一路走來,我收穫頗多的就是幸福與感動。

  只要時光不老,我們7班永遠不散。一年級:鄒附棲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