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心中種下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心中種下孤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喜歡喧鬧的大海,不喜歡嘈雜的城市。只想找一方凈土,聆聽花開的聲音。所以他們說我清高,做作,他們不知道我只是不喜歡吵鬧罷了。 

  喜歡孤獨,並不是喜歡寂寞。我有我的紙張,和筆。我有我的世界,我在那裡種下孤獨的種子,收穫了如眼眸一般深沉的潭水,有厚厚落葉的銀杏樹林,林中的鞦韆和那一條蜿蜒的孤寂小路。只有靜謐,才能讓我無拘無束的傾聽心中花開的聲音,所以我喜歡深夜。 

  可悲的白晝,當太陽再一次升起。我又要帶上微笑的面具,成為別人心中的自己。乖乖女,好同學,我喜歡和同學談論電視,電腦……但其實我更想靜下心讀一本書,寫一段文字,但我必須是他們眼中的自己,為了讓他門開心。我得迷失自我,偽裝着堅強。幸好我還有孤獨陪伴着我,我還能收穫靜謐,還能在深夜傾聽到內心深處的呼喚。 作文

  在這個時代有多少人因為他人迷失了自我,失去了心中中最初的夢想。在則個喧鬧的時代,我們是不是太忙碌,以至於無法聆聽自己的心聲?在這漫長的季節,我收穫了心聲。但我還得偽裝下去為了那些我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在心中種下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心中種下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