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愛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勇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次工作中的困難我想退縮,想逃避,可是一想到他,我就有了動力。愛一個人的感覺就是像有了軟肋,又彷彿有了盔甲。每當我想偷懶的時候,想到他,就打消了偷懶的念頭。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物質條件,他可以周末加班,賺一些加班費。為了他,我也要更加勇敢。工作中一有困難,我就想要逃避,想要辭職,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因為選擇了他,我就對他有責任有義務,我有義務給他我所能給的最好的生活。兩個人只有心在一起,以後的日子才能越過越好。他說過,他對未來非常有信心,因為是跟我的未來。現在我對未來也充滿了信心,因為我的未來有他。愛就是兩個人相互扶持,攜手共進。愛一個人,就想為了對方變成更優秀的自己,這就是愛。記得看過一幅漫畫,就是一對老夫妻坐在一張長椅上個,下着雨,老頭兒為老太太撐着傘,自己卻淋着雨,倆人分開坐的好遠,因為吵架了。漫畫的下面配了一句話,愛就是吵架了仍忍不住關心對方。隨着時間的推移,愛情會升華為親情,一種割捨不斷的感情。

  未來的日子裡,我要更加勇敢,努力更加優秀,為了他,為了愛。因為愛會讓人更加勇敢。

您正在瀏覽: 為愛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