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廣州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遊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炎炎,天空蔚藍明凈,白雲朵朵分明,這樣的季節,這樣的明朗的天氣,叫我如何不喜歡廣州這座城市呢。

  記得初去北京路,是因為在聯合書店有哥哥張國榮的十字綉展。看完綉展,我們便一路逛着來到動漫城,裡面很多動漫周邊,還會有明星的周邊哦。閑暇時候去逛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到廣州自然不可錯過看小蠻腰,雖然沒有上去小蠻腰裡面,但在下面看也覺得心滿意足。夜幕降臨時候,小蠻腰亮起來,特別漂亮,在花城廣場里,有噴泉,附近高樓大廈紛紛亮起燈來,真的很美。很多人紛紛與小蠻腰合照留念。

  花城廣場附近的博物館,很大很壯觀,裡面陳列的展品特別多,若有時間花上幾天仔細的看看,會有不少的收穫。博物館是讓孩子學習歷史的最直面的載體。到博物館里參觀時,見許多小孩興奮不已,身旁有長輩陪伴着講解着。若是周末,帶上孩子,叫上三兩好友到博物館,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博物館,聖心大教堂也是我們遊覽的地方之一,到教堂前會不由自主有一種虔誠的感覺。歐式的建築風格,充滿特色。

  我看到的,見過的僅僅是廣州的一角,但一來就喜歡上這座城市,希望將來能在廣州生活,在這座城市裡打拚,追求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廣州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