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中的掙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中的掙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又來侵犯了,他無法抗拒,只能任寒風在他脆弱的身上肆虐地抽打着,折磨着。他血肉模糊的身體在顫抖,受傷的心兒在抽搐。他絕望了,只能在心裡無聲地哭泣。

  他是個流浪兒,四海為家。可他卻沒料到自己會闖到魔鬼的領域。這兒毫無生機,只有灰濛的月亮在天上奸笑,漫天的星星也心懷叵測。黑暗和恐怖籠罩着這片土地,到處瀰漫著詭異的氣氛,他只能在黑暗中不斷地掙扎着,但總不能看到明天的希望。只好蜷縮在冰冷的角落承受着寒冷和飢餓的痛苦。

  這的確是魔鬼的領地,不遠處的火把在不停地搖晃。一群齜牙咧嘴的惡魔在那兒狂歡——肆舞——痴蹦,那些恐怖的身影緩緩向他移動,詭異的腳步聲擊打着他的心扉,發現美食的他們的恐怖笑聲在靜謐的黑夜裡赫然分外刺耳。面對這頓晚餐,他們爭先恐後不撓不讓地把魔爪向他們伸來……

  他最後只能無助地掙扎着,反抗着,直到疲憊的身體變得僵硬。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中的掙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中的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