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也孤獨之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也孤獨之味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的孤獨之味道 

  漫漫長夜,引起我無數深思,黑夜的孤獨,有誰享受過。味道又是哪一種呢?

  黑夜的孤獨—酸、又到了黑夜,孤獨伴我左右,不禁有了一絲酸意。常常自嘲道:“孤獨、曾幾何時享受過?自找的……”沒錯、不想起你,會覺得孤獨嗎?酸酸的~

  黑夜的孤獨—甜、黑夜的孤獨夾雜着一絲甜味兒。甜的味道現在只留在了記憶里。每逢黑夜降臨,想起了你就有着絲絲甜意。謝謝你,黑夜!是你能讓我和甜能相會,沒有黑夜的來臨還會感覺得到甜意嗎?

  黑夜的孤獨—苦、苦的味道還是蠻好理解的。回憶起經過的苦,呵呵、蠻不錯的,不經歷苦怎會珍惜甜呢?沒有苦、你會珍惜甜嗎?

  黑夜的孤獨—辣、辣的本意其實很簡單。辣:姜、辣椒等一定激性的味道。還用來比喻做事兇狠殘忍……但放在感情上,就只能說……

  酸、甜、苦、辣你屬於我的哪一種呢?

  平凡的東西、往往能創造奇迹,而奇迹、就在前方

  黑夜的孤獨、我的最愛……呵呵

您正在瀏覽: 黑夜也孤獨之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也孤獨之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