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裡藏有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藏有美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起,我開始喜歡在夜裡去搬把椅子坐在陽台上發獃了,可能我是習慣了,所以喜歡了。夏夜,總是帶着一股涼意和一陣悅耳動聽的蟲鳴,當然還會有一種捉摸不透的神秘感,就好像漆黑的天空總是鑲嵌着少些星星,越看越想看,想一探究竟。在夜裡,我會準時地從被窩裡爬起,裹緊外衣到陽台上看看夜色,想想未來。每次,我都會浮想聯翩。我會想到自己今後的人生是否精彩,我長大了是否會成為一個偉大的老師,是否還會堅持這自己兒時的夢想…與其說是在思考人生,還不如說是在發獃吧。因為我剛想完一件事,一眨眼就又忘了。可越是忘了,我就越想。因此,我陪伴了那個漫長而孤獨地黑夜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偶爾,我還會對隔壁家的燈光發獃,因為那裡住着一位我曾經喜歡的男生。所以,面對隔壁家的白熾燈發出的光亮,我老是這樣想∶他會不會已經忘了我呢?也許他根本就不記得我了吧?他會不會也喜歡我?就是這樣愚蠢而可笑的想法,讓我度過一個有一個黑夜。也許他根本就不知道,隔壁家有個女孩在偷偷地想他。要是我是他,就一定會感到幸福的。這種粉嫩嫩的少女情懷是美麗的,它藏在黑夜裡,不為人知,顯得神秘。初二:李嘉怡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藏有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藏有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