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孤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坐在陽台的柵爛桿上,望着黑色的夜,耳朵里聽着放着搖滾的音樂。搖滾,很個性的青春。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真的很喜歡,沒理由的喜歡。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好孩子,因為任性,因為固執;但我也不承認是個壞孩子,我媽說了:誠實的孩子不說謊。

  喜歡在夏天裡有星星的晚上,伴隨着一片哇哇叫聲,獨自孤獨着守望黑色的夜。我不知道一千年以後的事情,因為到那時世界早已沒有我。也許我們都還是小孩,,我們都不應該叛逆。是小孩沒什麼不好,因為我們可以微笑,天真的笑。喜歡黑夜,這不是很好,黑夜裡的還不安分,細胞很活躍,特別是文學細胞。在黑色的夜幕里喜歡用自己的筆塗寫畫鴉。塗完了,畫完了,而記憶也隨風被遺落。

  抬起頭再望望窗外,在山的那邊,太陽已慢慢爬上山頭,而復讀機里歌早已放完,塵埃落了,夢也該醒了。育是美好的一天,一個新的開始。

  黑夜裡的心情很孤獨,亦和歡暢。

您正在瀏覽: 黑夜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孤獨 暫無評論